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說話] 小柯說的好 簡直就是我的心聲

引自2006.04.10 大聲誌 [何老師不要再罵我了]
全文在http://www.bigsound.org/bigsound/weblog/001592.html



小柯:其實有一點。講真的我以前也是文藝青年,高中雄中還是校刊社的,到大學才看破了啦!南部來的,被取笑,怎麼跟北部比文藝,南部文藝北部也不理你,穿著就是不對了,再怎麼文藝人家也不理你。真的ㄋㄟ,我有一次真的大受打擊。在上課的時候跟另外一個雲林來的,上課在講一些五四三的,講說「你賣加爽啦!」就講這樣;前面一個台北的女生轉過來「仁堅,你不要這麼沒水準好不好」不是笑笑的,是板著臉,他覺得那個「爽」就是很沒水準的。心都涼了一半,頭都低下來。


---------

我以前高中,也是校刊社的...。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有什麼關係,我們現在要轉型文藝!!

weiyichiu 提到...

我要推動正直無敵!

唯有正直的大腸,便所才會順暢,心情才會快活,爬山才不會帶賽走,帶賽臉.

唯有正直的龍骨,才有健康的人生,性福的生活;有健康的人生,才可以四處跑攤聽音樂,搖頭擺尾;更可以勇健的燒汽油騎機車去抗議中油漲價,順便討個黨產買車子房子CD腳踏車直昇機成立中央大學賺錢救難隊.

因為正直,正妹們都會覺得我們很無趣,不跟我們玩,就可以越加凸顯我們的正直與正妹的無腦.然後一輩子正直到被闖紅燈的火車撞掛,腰骨都還很正直.

以上就是我要推行正直無敵的原因.
感謝,努力.

(歸瞑沒睡一點都不夠正直!!!!)

潔膚症 提到...

其實我也是校刊社的.....

匿名 提到...

文藝有什麼好比的。

維持南部的熱情陽光才讚啦!!!

正直的龍骨那一段真是俗又有夠力,爽啦!

weiyichiu 提到...

感謝樓上有無敵寬闊胸襟的陽光青年的誇講.
說我俗就是種誇講,反正我也裝不了高尚~YEAH

情趣用品 提到...

薇妮情趣用品是專賣各式情趣用品G點情趣按摩棒並有各式按摩棒、情趣按摩棒更有調情按摩棒,各類情趣跳蛋按摩跳蛋及調情跳蛋
,另外還有各種保險套,情趣保險套
,是一間專業自慰器專賣店,多樣的男性感內褲
,還有男性專用飛機杯充氣娃娃,逼真的充氣娃娃讓你解決您的需求,喜歡角色扮演服
,加上女性性感內衣褲女性感內褲並有男女自慰套,多樣化的自慰套情趣娃娃,多樣化的自慰器
,讓你無論跟您另一半玩角色扮演或穿性感睡衣,調情用的性感睡衣解決您所有性幻想,更有震動套環讓您享受魚水之歡的樂趣,也有各式吊帶襪,讓您的女朋友換上性感貓裝
,大玩後庭SM擦點潤滑液,搭配各式情趣玩具使用威而柔擦點精油及搭配真空吸引器讓您樂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