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爛舞台! 八十八顆芭樂籽(2)

小務說我前篇看起來很宅XD,
那就...稍稍的用正常的寫法寫好了 哈~
---------------------------------------
 
 
芭樂籽很HIGH。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阿強是幫忙辦爛舞台的其中一員的原因,整場表演就只有芭樂籽表演時沒有出問題。
 
之後的水樂團的第二首歌就因為發電機熄火所以重唱了三次,這樣爛的表演環境可說是絕無僅有的了!
儘管如此,如此因困頓而來的生猛,往往表現出了樂團掌握自己跟觀眾的獨特差異,觀眾也如賺到般的享受到了額外的特別服務。
(水樂團的歌,歌詞很有趣)
 
因為電源是發電機,所以喇叭中會有一個固定頻率的聲音出現(弦波?),樂團開始演唱後,無論是鼓、吉它、BASS或主唱,得先克服的就是這個背景音,(總比完全沒有電來得好 ~ )

爛器材、後頭施工的怪手及山貓聲、頂上往來行駛車輛壓過水泥路面的砰咚聲、再加上時來一下的停電,築(煮)出了真正的野台的味道與形狀。
還有什麼能比這個更能讓我 與 團 更接近呢?
連拍照都幾乎都快貼到麥克風旁了,無比至上的享受,那震動、那撕吼、那該死的滿出來的抵抗。
 

爛舞台真的是爛舞台,中場暫停
,阿強說要去買一台新的發電機,在太陽已經消失的時候。

[請大家先去吃晚餐,我們等等買了新的發電機後再開始!!!]

糾一帆分騎腳踏車與機車前往士林夜市買晚餐,提著超級油的偽蔥油餅跟飲料,準備騎車回程,約在舞台碰面。
結果,這個機車的台北市!!
該死的不明顯標示讓我跟著地上的[往中山北路],就這樣上了該死的...新 生 高 架 橋 !!!!!!

等到我回過頭發現為什麼整條路只有我一台機車,且油門加到底旁邊的汽車都還比我快時,我已經飛馳在離地至少有十公尺的高架道路上了....而且不知道那邊有下橋的地方...
只能硬著頭皮,隨著引擎的怒吼與後頭汽車的急促喇叭及閃爍大燈向前逃命。
眼前出現的都是"某某人飲酒後誤上高速公路被碾斃"的新聞標題。(可是我沒有喝酒啊...)
兩公里的路程長得像似我正加速越過本來可能的數十年內的所有里程。
所幸,最後跟隨著某台要下平面道路的汽車,回抵地表。
那條路名喚"長春"。
真好,真好。
 

等我終於回到河濱公園的會場時,台上的郭紋汎幾乎快要結束她的自彈自唱。
(完全聽不懂,有夠高深; 更難得的是高深的尹大師也說她聽不懂)
由於公園夜間無燈,所以他們開了台車停在一旁,以汽車的暖菊燈光為舞台燈。
那燈把所有的器材都給托出了長長的影子。人,越 來 越 多。

目光穿過光影交織的樂器,看到,包著紅頭巾的阿強跟幾個工作人員的身影仍努力的扯著發電機的啟動拉盤。

真是太觸動人心了,為了給想唱歌的地下團有表演的機會,為了讓大家有聽見的機會,努力的拉動著編織尼龍繩。
就跟那些,往往運氣背到底才能感動人的日本電影一樣。(愛妹妹的哥哥颱風天死掉、女主角得了戀愛會死的病...)
爛舞台背到爆的運氣,給人深深的刻印,在心底。
就像是如,濁水溪被台大退學前最後場校園表演那樣的傳說,正在眼前上演一般。(這個不得不提一下,八君子盜墓事件)
 
然後我想起了商業化。
 
偷偷想了一幾個為什麼引擎會發不動的幾個原因後,趁黑跑到那幾個被汗水浸濕的身影旁,想試著看能不能讓我遇上好運,啟動這個讓他們搞了整個下午與晚上的機器。
結果完全無它法度。

Newsonghead是我今天聽的最後一個團。
技巧蠻棒的,尤其是吉它手。
重點是EP很便宜,一張30元,內附精美彩色亮面解說,感覺就是豁出去了賠本賣的那種。

他們唱完後喇叭就爆了。
爛舞台運氣真的背到考背。


時近十點,不想太晚回到學校,於是就先行離開,在中山北與民權西跟尹同學道別。
半睡半醒、半幹焦半摧油門,空閒時就大聲唱歌,渾身黏褡褡的回到中央。
到研究室放好東西,想說表演應該差不多結束了,自己也順便趁心情還熱時po個板。
沒想到運動過、洗完澡逛bbs時竟然看到,[後來小應唱了很久的卡拉到將近一點。]...驚訝得差一點就把XX捏破。

真的是小應!!! 多想親眼看、親耳聽他唱七彩霓虹燈...或是任何歌都可以。


沒有聽到,看來不只爛舞台,我運氣也蠻鳥的(笑)。
今暝會睏未去。

1 則留言:

情趣用品 提到...

薇妮情趣用品是專賣各式情趣用品G點情趣按摩棒並有各式按摩棒、情趣按摩棒更有調情按摩棒,各類情趣跳蛋按摩跳蛋及調情跳蛋
,另外還有各種保險套,情趣保險套
,是一間專業自慰器專賣店,多樣的男性感內褲
,還有男性專用飛機杯充氣娃娃,逼真的充氣娃娃讓你解決您的需求,喜歡角色扮演服
,加上女性性感內衣褲女性感內褲並有男女自慰套,多樣化的自慰套情趣娃娃,多樣化的自慰器
,讓你無論跟您另一半玩角色扮演或穿性感睡衣,調情用的性感睡衣解決您所有性幻想,更有震動套環讓您享受魚水之歡的樂趣,也有各式吊帶襪,讓您的女朋友換上性感貓裝
,大玩後庭SM擦點潤滑液,搭配各式情趣玩具使用威而柔擦點精油及搭配真空吸引器讓您樂無窮。